潮爷家养的竹子是马黛茶

欧美圈与足球圈是一家

脑洞文《破碎之子》第一篇群英聚首

大家应该对这篇脑洞文应该有印象吧,当时我只安排了人设,但是迟迟没有更,也是因为文采有限,没有灵感一直拖到现在才更第一篇。修辞比较粗糙献丑只是为了让大家开心而已,里面提到了很多关于苏格兰场的相关引入,请大家切勿较真,认真你就输了,只是为了让大家图一乐呵而已,谢谢大家。

注:脑洞文非正式文灵感来自于《杰西卡琼斯》《暗黑者》不敢说是原创,因为含其中梗太多,只能说是原创脑洞吧,里面含有各大男神,茶杯,提提,一美,孔雀,本喵,伊万,法鲨,绵绵,布总,科总等,如果人物不合适请自行脑洞自家男神,不喜勿喷哦,娱乐而已。

(为了让大家分清人物,脑洞文中我会逐步角色全部以男神昵称表示,如有不适请谅解,谢谢^_^)

 本期出场男神:提提,一美,伊万,孔雀,帕帕,绵绵,本喵,四叔,场花;还有俺家女神胖迪。如果有对人设不了解的可以提出疑问。会一一解答给大家

废话少说上文:

Commissioner会议室,每周一次的例会中,各部的AC(助理警察总监)都参与其中,会议主题商讨“复仇茶杯”的恶性事件的宏观解决办法,因为之前调查此事件的专门刑事部中的骨干成员不是失踪,就是死于意外,部中其他人员也是人心惶惶,有的辞职了,有的想调离部门的,总之非常不乐观。其他部的AC纷纷出主意看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如今的困境,经过大家的层层讨论研究,想从全国的分局分署召集有能力有胆识侦破能力强的警员,but太浪费时间了,说不定这段时间还得多少人付出生命呢,最终决定就在伦敦各大分局筛选人才汇集到总厅重组专门刑事部,限时一个月。

专门刑事部的AC (这个角色安排给李四叔了,没意见吧→_→日后文中称:Reese AC)带着新的任务和计划回到了自己所管辖的部门办公室,随后把SCD 1(凶杀及重案调查部)的部长Rupert叫来(这个角色安排给场花太合适了!)

Reese AC向场花部长通知了新的计划,旗下各小组相关人员执行征集警员任务……

MIT(谋杀调查小组;日后简称A组)组长Dvaid(知道是谁吧?不解释了…)站在办公室的窗边向外望着,貌似看到曙光,他们组除了那些战五渣之外,只剩下他一个人了。希望都靠这次全市区分局的征集计划中了……A组长3年前和老婆离婚了,他这人一直以工作为中心平时为人严肃少言寡语,贴心的朋友基本没有几个,平常也没有什么爱好就是下班喜欢去酒吧俱乐部玩玩飞镖喝喝酒神马的,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就是这样过来的……

   一个月很快过去了,征集警员的工作进展的很顺利,场花部长和Dvaid组长都在Reese AC办公室翻阅着征集到入围的警员资料做最后的筛选,既然是选骨干精英打算就选出6位出色的警员+组长7人重组MIT,一柱香的时间哦不,一盏茶的时间…也不对,一杯咖啡的时间三人终于确定了6位人选。于次日下午召集前来报道。

   次日下午,SPIU(特殊案件调查小组;日后简称B组)办公区,两个警员慵懒的一边喝着咖啡一边闲聊,a警员和B警员说:hi 我听说啊今天下午那筛选出来的那6个人要来报道了,据说是各大分局的翘楚人物呢,据说他们组这次重建之后会给更好的工作空间和设备,都是顶级的,真是羡慕啊!

b警员:羡慕什么啊,他们的工作任务你又不是不知道,之前那些警员都莫名其妙的失踪死掉你又不是不知道!想想我就瘆得慌!

a警员:哎呀,情况不同了,上面非常重视这次重组行动,反正我都有点想加入他们了。

“谁想去A组啊!现在就去吧,我给你安排!”B组组长john一脸不爽的走过来(这个角色安排给了绵绵记得吧?)。那个警员知道自己说错话了马上向组长解释自己其实不是那个意思……

B组长:你们俩是不是闲的蛋疼啊!又在这胡说霸道什么呢!

那两位警员赖笑附和着其中一个开始献殷勤了:组长,我觉得我们组上下最好了,有像您一样的优秀的组长,我哪都不去,我跟定组长了!

B组长:别奉承我!我的优秀是全部上下有目共睹的好吗!不需要你来说!我只是气不过,我当时征集的那些候选人员怎么一个都没入围?还有那个A组长Dvaid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哪点比他差!从颜值到工作能力我哪点不比他强!刚才他去会议室,我好心和他打招呼,他竟然假装没看见我,走过去了。太狂妄了也!

ab警员:他哪能赶上您……您这样出众他是不好意思和您打招呼……

B组长:不好意思?他只有喜欢上我那天才会不好意思!他就是高傲!不把我放在眼里!哼!复仇茶杯这案子这么长时间都破不了,这次重组看看说不定能出什么笑话呢!看到时候我见到他肯定好好讽刺一番!这个高冷傲娇货!

ab警员:对对,没错……

B组长:你俩给我干活去!别在这闲聊了!

午后,地点:专门刑事部办公室。Reese AC和Rupert部长以及A组长Dvaid在会议室恭候多时。

场花部长:总监您看看这都几点了!说好的2点这帮人怎么这么不守时啊!再等十分钟如果再一个都没到视为弃权,重选!

Reese AC和提组长互相看了看,没说什么……

刑侦区的一楼电梯厅,见二男一女在等候电梯,一个休闲装打扮,脖子上挂着耳机的个子不高的少年,另一个穿衣打扮很考究很商务范的男子,还有一位戴着蓝色假发身着哥特式风格衣着的妹纸。

穿休闲装的少年不耐烦的说着:电梯太慢了,有这功夫我都爬上去了!你们继续等吧,我走楼梯去了。

打扮很绅士的男子:走楼梯?这小子不会是送快递的吧?

不一会电梯来了,两人走进去,男子看身边站着这位妹纸衣着打扮很古怪,所以就好奇问了一句:这位小姐您也是这里的警务人员?

那位哥特风的妹纸不屑一顾说:是啊,怎么了?有事吗?

男子:哦,那…您这身打扮好像不符合警务人员的规定吧?

妹纸:你管我呢!我乐意!你谁啊?看你这身打扮你是买保险的还是理财的啊!我们这是警察厅不欢迎你这类人!

男子:不好意思小姐,我是警察不是买保险的。同时拿出了自己的警员证证明自己的身份。

又说道:我同时也是心理学专家,小姐您别激动,我看您外表打扮的这样古怪,说明您内心很可能有个及其脆弱的心灵,之所以穿成这样就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让别人看穿自己的……

妹纸打断男子的话:stop!你身为一名警察打扮成这个样子,你是来勾引同僚还是引诱上司啊!别用那些心理学那套对付我!本妞妞不吃这套!

专门刑事部办公室:“贝克斯利分局Evan前来报到!”爬楼梯的年轻人竟然是第一个到的

三人看了一眼来人的资料再端详了一眼这个Evan……

部长:迟到就是你们贝克斯利分局警务人员的习惯吗!?

Evan:对不起!因为路上堵车我跑来的……

Reese AC:行了,你的原先职务情况我们已经了解了,找地方坐吧!

不一会坐电梯的那两位也进来了,他们俩奇怪的看着对方原来都来一个地方报道。

“AC部长大家好,我来自恩菲尔德分局HCN组的Matt”

“我是布罗姆利分局Dilmurat,叫我Dil就行”

三人打量这二位半天,和资料里的照片对照了半刻,许久没开口的提队长皱着眉头看着Dil说:你们布罗姆利分局的法务部人员打扮都像你这样吗?

Dil摆出不以为然的表情没有说话……

Evan见缝插针打趣说道:估计是为了想把尸体吓醒然后问出有力证据吧?噗哈哈哈哈

Dil瞪了他一眼然后坐了下来。Matt见到Evan竟然比自己坐电梯都快竟然提前到了表示有疑问,Evan说自己跑步速度快于常人,以前在反扒组没有他追不到的嫌犯。

Dil:原来那个贝克斯利分局飞毛腿说的就是你啊!经常追犯人因为跑的太快了超过了嫌犯然后掉头向回追……

提队长:没错,这就是我选他的原因!

“不好意思对不起,我来晚了,内个……哦这么多人啊,额大家好我是希灵登分局FS组的chirs”一个身材肌肉发达的男子走了进来。

Reese AC:不仅身手了得获得过这么多项散打、搏击的奖项,拆弹的技术手法也很厉害,不错!坐吧。

场花部长:看你很喜欢收养小动物啊?

Chirs:咦?您怎么知道的?

“下次清理好裤子上的宠物毛好吗?”“哦对不起 出来太匆忙了……”

这时门外听见:“放开我,干什么放我进去,我真的是警察,哎呀轻点,胳膊快被你们拧断了!”

Reese AC:门外什么声音怎么回事!

一个警员进来:报告总监我们见一个人鬼鬼祟祟的在门外,迟迟不进去,还说是自己人,我们让他出示证件,他竟然说忘带了,我们怀疑他有不轨行为将其拿下。

“我真的是警察!只是忘带证件而已!我是来报道的!”门外又传来那个人的声音。

Reese AC:行了,让他进来说话!

只见一个头发茂密戴着眼镜的男子踉跄的走进来揉着自己的胳膊说道:大…大家好,我来自格林威治分局的ISU组的Ben,出来匆忙忘带证件了,对不起……

场花部长看他只不过被擒拿了一下还得缓好久道:你的体质也太……你是怎么在警校毕业的呢?因此我深表怀疑。

提组长:我调查过他的资料,因为当时虽然各项全都考试都通过但是体能训练永远都是不及格状态,但是他软件技术过硬,破解了当时的警校的考试系统改了成绩,之后又经过了千难万阻最后才破格毕业的。

Reese AC:好了现在还差谁没到了?

“是不是就差我没到了?不好意思我来晚了路上遇到点麻烦,各位好我是哈罗刑事警察学院的教授,也是这次Reese 总监请我当顾问的James,大家叫我詹美美就可以了(划去)”

Reese AC:詹顾问你可算到了,好了人齐了,接下来开始进入正题……

场花心声:从哪找这么几个奇葩!总之希望对侦破要案有帮助就好。

大家都互相认识了之后,部长经过之前的计划将其6人按照专场分配工作范围,以及和大家介绍了复仇茶杯案件的起始以及现今的情况,包括日后的工作任务规划,答应给大家提供最好的设备环境也希望大家不懈一切努力侦破复仇茶杯,将其早日归案,还逝者安息。还提出了很多要求:比如,Dil日后不要打扮的那样夸张,要求Ben严禁破解总厅的系统,否则后果自负等等相关制度要求。所有人必须遵守总厅的一切规定。

提队长带着6人前往他们的办公区,和本组的其他人员介绍给大家认识,到了办公区,一看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视频,有的竟然一个给另一个粘假睫毛……完全没看见组长降临。

提队长清了清嗓子,和大家宣布A组重建之事,还有一些新的相关规定,要求大家从今后要配合新来的六位警员,日后是一家人相互照应,以后要全力以赴侦破复仇茶杯案,不可有一丝懈怠……

SPIU组长办公室:“组长!组长!”a警员气喘吁吁的跑进来。

John组长:干什么!你不会敲门吗?出去重进!

“是!”a警员重新敲门进来。“组长,我得到了最新可靠消息,A组那几个新成员来了,据说是一个比一个奇葩,人中少有,看他们怎么侦破复仇茶杯的案子,说不定过两天全都消失不见了呢!我们啊就等着看笑话吧”

John组长:行啊,我真应该给你调到情报志愿组去!

a警员:谢谢组长夸奖!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John组长:上一边去!我是在夸你吗!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们几个人的出现将对我们B组造成不利的影响……

John组长心里盘算着什么……接下来新的MIT小组会有哪些动作呢,他们的侦破工作将如何开展呢?请大家拭目以待,我们下一篇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