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爷家养的竹子是马黛茶

欧美圈与足球圈是一家

脑洞文《破碎之子》第二篇​新的开始

带着大家一起脑洞的《破碎之子》第二篇来袭,上一篇我们讲到谋杀调查小组的重新组建,以及各位主角的汇集。这一篇我们续上篇内容。

注:脑洞文非正式文灵感来自于《杰西卡琼斯》《暗黑者》等灵感。不敢说是原创,因为含其中梗太多,只能说是原创脑洞吧,里面含有各大男神,茶杯,提提,一美,孔雀,本喵,伊万,法鲨,绵绵,布总,科总等,如果人物不合适请自行脑洞自家男神,不喜勿喷哦,娱乐而已。

(为了让大家分清人物,脑洞文中我会逐步角色全部以男神昵称表示,如有不适请谅解,谢谢^_^)

本篇:含有cp:刀马,EC 以及新角色法鲨上线。

 

第二篇新的开始

晨风微微吹来,阳光宁静淡雅,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人间。

伦敦警察厅又迎来了新的一天,全厅上上下下每个部门又开始了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只见MIT小组组长Dvaid朝着办公室走去。

“呦~ Dvaid组长!早上好啊~真巧在这遇到你” SPIU组组长john不知道打哪冒出来故作热情的打招呼。

“呵 有什么巧的!你不是天天看到我这时候来吗?”大清早见到自己讨厌的人,想也不用想Dvaid会用什么口气回他。

John也不想自讨没趣找别的话题说道:“哦…我听说贵组筛选出来的那些新警员都全部到位啦?可真不容易啊~这么好的消息怎么没告诉我呢,我好能及时前来道喜啊!”

Dvaid:“用不着我告诉你吧!那天部长已经在全部上下宣布这件事了,至于道喜就不必了,不需要!这事也和你没什么关系。”

John:“不是…我不也是为了……”

Dvaid实在是不想再听到某人的声音“你还有什么事吗?我可没有时间听你在这说废话,我先走了。”

Dvaid转头离开……

john貌似没反应过来还停留在原地,a警员走过来:“组长,咱也走吧”

john一肚子火:“嘿!我招他惹他了!他又哪根筋不对了,我好心好意的关心他,结果你看他那什么态度啊!”

a警员:“组长啊,A组长每次见您不都是这态度嘛~您怎么还没适应啊!”

“闭嘴!……走!”john组长一脸不高兴的离开。

 

MIT小组办公室:

Dvaid:“怎么样?新的环境大家都还适应吧?”

众人:“哦,适应适应……”

Chirs:“当然适应啊,嘿嘿~环境啊比我们那强多了…”

James:“其实我在哪都一样……”

Dvaid:“好,那我就不浪费时间了,走我们去会议室开会研究一下接下来的工作。”

会议室内:

组长给大家介绍了“复仇茶杯”系列案件的起始和接下来如何开展工作,需要了解以前的系列案件中的始末具体情况,全方位分析复仇茶杯的心理以及他下一步的动作,当然最终目标是要将他绳之以法。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发挥自己的擅长之处,避免更多的人丧命于复仇茶杯之手……

大家面对如此复杂棘手的案件,并没有退缩畏惧,反而大家都很积极开展工作计划筹谋,Dvaid组长也是独具慧眼选了这几位……

“开会呢?不好意思啊,打扰各位了……”john组长带着自己四个警员来到MIT小组会议室。

“唉…真是阴魂不散!” Dvaid既无奈有厌烦摇着头说道。

Dvaid :“我说B组长,我们正开会呢,你有什么事吗?”

John并没有理会Dvaid:“哦…大家好!我是特殊案件调查组的组长John,和你们是兄弟组,也是好同事,今天我带我的几位得力干将前来和大家见见面,认识一下,我们同为专门刑事部的人员,在此欢迎大家!以后工作上会有一些交集,同时我会多多帮助大家的,大家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我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

“B组长!你说完了吗?我的几位警员想必已经认识你了,接下来你可以走了吗?”Dvaid实在是听不下去了。

John:“呵呵 A组长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作为兄弟组的组长前来慰问贵组新成员而已~”Dvaid:“你的好意大家都心领了,我也替大家谢谢你。但是我们在开会,你打扰到我们了,我可没有B组长你那么清闲,我很忙的,如果没什么重要事的话,慢走不送!”

John虽然不爽但是已经笑容满面的和众人说:“不要意思,打扰各位了,我先走了,大家继续…”

John没办法只好带着几个警员离开。

a警员:“组长,他竟然说咱们清闲,那么多案子我们到现在还没破呢,怎么可能清闲!”

John:“你还知道啊!以后别成天到晚废话连篇,赶快把手里的案子破了比什么都重要!”

a警员:“哦哦,我们知道了”

John:“有什么了不起的!今后有你求我的时候,我们走着瞧!”

 

至于大家对这位B组组长的第一印象就是:有没有本事不知道,只知道话好多啊~

 

接下来的这几天,大家都在查复仇茶杯案的资料,Matt和Evan去走访一些近期受害者家属了解情况,Dil在查看死者的一些死亡情况分析报表,Ben在程序想办法找出复仇茶杯IP踪迹……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James看过这些受害者的资料,以及过往的案件,这些受害者几乎都不是什么善类,不是职场败类就是情场人渣,因为没有找到触犯法律的证据所以……也许他们在某种意义上确实该死,不过复仇茶杯这种以暴制暴的方式解决这些人,也是触犯法律的。

James和Dvaid达成了共识,虽然这些人该死但是也轮不到复仇茶杯来动手,不能第一时间抓到他,那就不如阻碍他下一步行动,保护他下一个目标……

Rupert部长和john说日后的要案都归他们组侦破,A组今后只负责复仇茶杯案,其他都不管,这让john压力山大,心情不悦之余他决定要和David斗到底。

 

MIT小组办公室:

“这些人死了真活该!”Chirs一边翻阅受害者资料一边怒气冲冲的说

Evan:“你说这复仇茶杯算是英雄吗?另类执法者?”

Dil:“报告上显示这些受害者都是死于自杀,这我就有点好奇了……”

Matt:“英不英雄我不评判,只知道他肯定是心理有问题……”

Ben:“我在网上查了他的相关资料,毫无踪迹,像是从来没有过的人一样。”

James:“来无影去无踪,也许此时他就在暗处观察我们,也许他在谋划着新的目标伺机而动,真是劲敌啊!”

 “来来来,下午茶时间到了,大家都放松一下吧”Evan不知道什么时候沏了几杯咖啡端来,还有小点心。

Matt:“你倒是会享受啊,well,聊点别的放松放松头脑。”

Evan:“且不说那个复仇茶杯神秘,就连我们的组长我感觉都好神秘,除了工作需要之外,平常不见他怎么说话。”

Dil:“哼哼,自打我到这来这些天没见过他笑过。”

Matt:“案子棘手,到现在一直没破,压力大,天天神经高度紧张,我能理解他的心情。”

Ben:“想必组长还是有一定能力的,你们看,之前的骨干警员都离奇失踪和死亡,只有他活了下来这说明……”

James:“说明什么?说明复仇茶杯舍不得杀他!”

Chirs:“噗 哈哈哈哈,难不成复仇茶杯喜欢咱们组长不成?”

众人哄堂大笑……

James:“本国特点,被你一个美国人感悟的如此透彻这也是没谁了……不是我是说,复仇茶杯视David为最佳的劲敌对手,他怎么会舍得杀害自己的对手呢,那该多没劲啊。”

总之大家对组长还是心生敬佩的,此案定要全力以赴配合。

 

又一个午后的咖啡厅内:

James在窗边的一个位置坐着一边喝咖啡一边思考案情,不一会一个金发美女看他一个人走过来搭讪,James显然对她不感兴趣,但是对付这样的美女自己又经验不足,这位美女不但没有收敛,还死缠着不离开,那抓着James手不放,不停的投出暧昧的话语……这个时候一个南非的大汉闯了进来直奔他们,抓起那个美女冲着James呵道:“好啊!可算让我抓到你们了!这就是你的情夫是吗!”

那个美女装委屈的说道:亲爱的你误会了……

James一脸无奈的说道:“你是她丈夫吗?太好了赶紧将她带走,不要误会,我根本不认识你妻子!”

那个大汉不依不饶:“胡说!少狡辩!我都看见了,你两个拉拉扯扯的!”

那个美女还继续装无辜:“亲爱的,我不认识他,我一个人坐在这他就过来和我搭讪,还说喜欢我,拉着我的手不放!”

James: “OMG!你们俩是一伙的,想要诬陷我是吗!”

大汉:“少废话!你说怎么办吧!要不我们私了,要不警察局走起!”

James: “呵呵,私了?你打算怎么私了!?”

大汉:“我看你脖子上那条链子不错,应该值些钱,不如你就把它送给我,这件事我不在追究!”

James: “那我如果不同意呢?”

大汉:“不同意?呵呵 好啊!那就把你带到警察局,到时候你有嘴也说不清”

James: “明明是你们两个人陷害我,还敢带我去警察局!”

大汉:“谁看见我们诬陷你了?没人看见!所以你……”

“我看见了!” 声音从James身后传来,只见那人气质极佳,纤细的腰身显得格外妖娆性感。

大汉有点心虚了:“你你…别胡说啊!你看见什么了你就看见了!”

“我看见你妻子主动上前和这位先生搭讪,还勾引人家,拉着这位先生的手不放,这时候你就故意进来找麻烦,对不对?”

大汉:“小子别多管闲事!小心老子打你!”

男子:有本事你就打啊,正好,你不是要去警察局吗!打完我带你去!

James:“不用带他去警察局了,我就是警察!”随后拿出证件。

大汉脸色瞬间变了:你你 竟然是警察?

James:“你刚才还要带我去警察局,请问,就这点破事你觉得警察会管?还有这是咖啡厅处处有监控的,难道不觉得这种事到酒吧去制造很合适吗!有没有常识!张没长脑子!还想企图我身上的链子,好啊,我把链子给你然后我带你回警察局如何?

大汉和他妻子见情况不妙拔腿而逃……

男子:“怎么会有这样恶心的败类!”

James:“这位先生,感谢你刚才的举动。这年头还是好人多啊。”

男子:“哦,没什么,举手之劳而已,这点正义之心我还是有的。原来你是警察啊,没看出来嘛~”

James:“怎么是因为我身高的原因所以觉得不像?罢了,你怎么称呼啊?”

男子:“哦,没有没有,哦,我叫Michael。”随后拿出了自己的名片递给James。

James:“施耐德金融外汇交易中心的总监……你好我是James,很高兴认识你”说着伸出手来与其握手。

Michael:“太好了,我们这就算是朋友了,以后你有什么金融上的问题随时来找我哦~”

James:“怎么?难不成你想劝我投资理财不成?”

Michael:“嗨…没有啦,我现在也不负责这方面的事,你要是有什么这方面疑问我能帮你解答而已啦!”

James:“别紧张,我开玩笑的,话说我这个人真是不怎么会花钱,不如你有空教我花钱吧”

Michael:“哈哈 真的假的,好吧,那不如我们找个地方喝酒吧,边喝边聊吧”

两个人一见如故,日后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

又一天的开始MIT小组办公室:

“早啊” “早上好”大家一如既往的来到了办公室。

Evan :“Ben 有没有帮我带咖啡啊”

Ben:“今早买咖啡排队,我怕上班迟到,所以就没买,不过我买了速溶的你要不要喝?”

Evan :“谁还喝速溶的啊,你可真行!”

“唉?这个是什么?” James拿起自己办公桌上的一个信封说道

“我这也有!我这也有!”

似乎每个人的桌子上都留了一枚信封。

大家打开信封一看,里面是一片茶杯形状的卡片上边写着:“欢迎你们每一个人的加入,我们的游戏才刚刚开始,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好戏……——爱你们的‘复仇茶杯’”

大家也意识到了,真正的血雨腥风缓缓拉开序幕……

 

这一篇脑洞就到这里吧,接下来小组成员将于复仇茶杯有怎样的较量呢?我们下一篇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