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爷家养的竹子是马黛茶

欧美圈与足球圈是一家

马尔科,我带着安德烈一起来陪你啦!

唠叨几句:虽然我不是多特粉,但是真的很喜欢丁日三宝,所以喜欢他们三不影响我刷主队,不冲突哦~ 第一次写他们三的文,毫无经验可言,所以写的烂 请见谅~谢谢。





自从官宣之后,Mario和Andre还有Marco他们仨的WhatsApp group一直都很热闹。


Mario: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回多特和回家一样的感觉啊,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人,真开心啊

Marco:谁是你熟悉的人啊?

Mario:Pierre,还有Sven……还有……你O(∩_∩)O

Marco:我才和你不熟呢!你在拜仁都待三年了……还记得当年……算了不说了都过去了

Mario:嗯……对 都过去了,所以现在重新开始这不是很好吗。

Marco:重新开始……崭新的开始❤ 对了,Andre呢?他没和你在一起吗?

Mario:没……和我在一起啊……

Marco:这两天他应该心情不好吧,我没在,你应该多陪陪他。

Mario:嗯……是啊 失恋了心情一定很沮丧……这会应该独自一人静心休息吧,他需要个人独处空间,我就没打扰他,也许自己想通了就好了。

Marco:一个人……他可别想不开啊,或者抑郁之类的,好担心他……




Andre:啊?你们在说我吗?失恋?谁失恋了?我?没有啊……我是恢复单身好吗→_→ 也许是缘分尽了吧,我早就看开了……我这会儿在和几个人玩桌球,Mario你来吗?

Mario:和女友刚分手……你这状态……Marco你担心真是多余的……

Marco:唉……好吧,你开心就好,对了你们俩赶紧准备一下吧,过两天就要来多特报道了,身心都准备好了吗?

Andre:我们身心早就又准备了,关键是你,身体准备好了么?

Marco:你……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Mario: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肯定准备好了 等我们过去……

Andre:excuse me? 我说的是德文啊 又没说英文……不是 你俩想什么呢……我是问Marco身体伤势恢复的怎么样了!




Marco:哦 误会了,哈哈 还是我的Andre知道疼我,我的伤势一直都在恢复,过两天归队,不过是单独训练……恢复训练,看有没有反复发作的现象……

Mario:我吃醋了!我也有关心你好吗,这些天我一直都在group陪你聊天啊!单独训练……

Andre:那就是说我们就算是到多特报道那也见不到你啦?

Mario:怎么会这样啊……~~~~(>_<)~~~~

Marco:我也是没办法……我也想早点见到你们啊……

Andre:唉……行吧,只要你能早点恢复伤势,就算我们晚点见到你也值了。




Marco:没事!我们在group里不是天天能聊天嘛,所以等于天天见面了啊!算了 想想开心的事吧,你们来到多特以后我们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Mario:那当然了!回到故地的心情,我现在就开始感慨向往了……

Marco:承载着我们的回忆……你是故地回归,Andre可是第一次来多特,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的,我们得好好照顾他才行。

Mario:我之前都给他科普过多特的相关事宜了,再说他和主帅是师徒,那情分不是盖的,到时候主帅也能罩着他啦!我只是好奇期待……这两天我一直想他穿上多特的战袍是什么样子的(^o^)

Marco:对对,我也好期待,肯定特别适合他!黑金配他的金发金睫毛金胡子再合适不过了!

Andre:yeh! 这局又赢了!好啊!到时候我穿给你们看!

Mario:O(∩_∩)O棒!棒!棒!

Marco:对了,我在和你们说一些来到多特需要注意的,包括如何维持人际关系……



Mario:好啦!你就别说了,这两天你都说过八百遍了→_→

Marco:我再嘱咐Andre嘛!

Andre:我都知道Mario和我说过了,不说了我要去汗蒸了,你们早点休息吧 886

Mario:好了 我也困了,明天我还得送女友去机场呢,不聊了……

Marco:你们……这么着急下线干嘛……记得到多特之后天天发自拍给我!Andre你的自拍让Mario帮你拍……早点休息吧,晚安我的宝贝们

 (づ ̄ 3 ̄)づ





Mario:想你的每一天……终于我要带着Andre来陪你了,以后我们永远不用分开了……❤❤❤


(本小篇完,相信我,会有下一篇的^_^)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