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爷家养的竹子是马黛茶

欧美圈与足球圈是一家

新赛季我们一起等你回来❤



话说这一天是Mario和Andre以及其他新援一起来到多特报到和体检的日子……

Mario:快快 大家都换好新球衣了吗?

众人:好了好了……

Mario:赶紧的去门口等着,走走走。

刚去完洗手间回来的Andre:咦人都哪去了?怎么就剩我一个人了,真没默契,该死的Mario也不知道等等我……



在门口等候大家等候窃窃私语还有说有笑……

Mario:啊呀 我好紧张,不知道我们家Andre换了BVB的新球衣是什么样纸O(∩_∩)O

莫尔:啊 我的gropro没有带出来……

格雷罗:不是,你说咱们这个样子怎么感觉像是新郎等新娘换新婚礼服的感觉……

众人:→_→ !!!

Mario:嘘!好像要出来了!

 只见Andre换好了崭新的队服哦 应该说是训练版的球衣,只见那上身是金黄色的运动T恤下身是黑色的运动短裤,雪白色的袜子和白色的运动鞋走了出来。

出来还没反应过来被众人的欢呼声弄得一头雾水……



众人:wow~~~~~ 呜啦啦~~~~~~~

Andre:喔 (⊙o⊙)你们干嘛!吓我一跳,恶作剧是不是?=_=!

莫尔:不不 不是恶作剧,我们在这里等惊喜啦!

Andre:唉……不用说肯定是Mario的带的头……(¬_¬)

Mario:啧啧啧~~~瞧瞧,这色系 这搭配……简直太适合你了n(*≧▽≦*)n

Andre: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再说我们不是都穿的一样嘛~

Mario:不不不,我们穿不出你这种效果,这色系和你的发色胡子都是配套的,不信我现在就拍一张给Marco发过去看他怎么说……

Andre:啊呀 行了我们赶紧走吧,等回头我自拍一张给他发过去就是了!



Mario: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Andre:你烫着了?→_→

Mario:我……Marco特意交代过,不让你自拍给他 让我给你拍发给他╰( ̄▽ ̄)╭ 快看镜头smile~

Andre:……好了没,快走了,我们还得去体检呢……



两人顺利通过了体检……除此之外还有BVB官方及其他相关媒体,报道了他们尘埃落定来到多特报到的相关新闻……引发球迷热议


晚上Andre跟Mario回到了家……

Mario:你呀就住在我家吧,这样每天我开车正好带你一起去上班,怎么样?

Andre:不不不,这太打扰了,主要是不方便,安娜来了我在这不好……

我过两天等有时间了找到合适的住处我就搬出去住。

Mario:她一时半会不会来的,不打扰,就算是搬出去也不许离我这太远了!听到没!还有别太着急搬出去嘛~

Andre:其实啊 很快我们就得入队训练了,想快也快不了→_→

Mario:哦 忘了,Marco肯定还在group等着我们上线呢……



WhatsApp group


Mario:来啦来啦,Andre和我在一起呢^_^

Marco:终于上线啦,我今天看到你们的相关新闻照片了,我就说吧Andre穿上BVB的战袍特别适合,特别带感!

Andre:唉 哪有那么夸张,不过看上去顺眼就好啦~

Marco:Mario以后你要是去没有灯光的地方,不用带电筒了,带着Andre去就行<( ̄ˇ ̄)/

Andre:为什么呀?

Mario:我知道 我知道,他整个人都在发光hhhhhhh



Andre揉了揉Mario的脑袋:我又不是水母W( ̄_ ̄)W 行了,你们俩聊吧,我去洗澡了……

Marco:太好了,你们来到BVB新的开始,我们以后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Mario:对呀对呀O(∩_∩)O 还说呢,可是我们见不到你啊,对了你的伤势如何了,恢复的怎么样了!

Marco:还在每天修复训练呢,可惜只是我一个人,好孤单啊~~(>_<)~~

Mario::-( 唉……算了,你还是专心修复身体吧,没关系啊,过两天球队如果休息了我们就能聚聚了

Marco:过两天你们得去瑞士强化训练吧,然后还有各种训练,紧接着各种热身友谊赛,时间好赶啊……

Mario:没关系等回来了,不是还有下赛季全员亮相,我们还得大合照呢,到时候我们就能见面啦!

Marco:嗯 我期待着那一天❤ 迫不及待的希望那天早点来……可是我一时半会还不能归队,你不会失望吧……

Mario:怎么会!无论多久我们都会等你的❤因为我不是别人啊,我是你的Mario啊!只要你安心把伤养好,坚持每天修复训练,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我们很快就能见面啦!

Marco:好,我就知道有你足矣❤ 嘿嘿当然还有Andre啦!这两天他在你那,你一定得好好帮我照顾他啊,毕竟初次来到多特本地。

Mario:你呀就放心吧!好了时间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吧!为了我们能够早点见面,加油!

Marco:我的晚安我的Mario (*  ̄3)(ε ̄ *)

Mario:等你归来❤ 晚安(*  ̄3)(ε ̄ *) 




(本篇完,下一篇应该很快降临~(~ ̄▽ ̄)~)

评论

热度(7)